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護理寵物西施毛髮的方法

其實不少都喜歡幫寵物做裝扮,幫它穿衣服、染毛髮等等,讓它看起來更漂亮。當然狗狗的毛髮護理也是一大重點,讓寵物狗們有一個乾淨健康的身體,

儘量遠離疾病,那麼關於寵物狗更多護理方法,以下文章來瞭解。

護理寵物西施毛髮方法

1、曬太陽促迴圈

多曬太陽要給犬多作日光浴,多吸收紫外線,並且經常運動,以促進其血液迴圈,使其長出健康的毛髮。

2、梳毛用護毛油

為保護犬毛,每天要替它梳毛,如有條件,最好給它塗上薄薄一層護毛油。要使毛色光亮,還要注意不要讓犬進入臥室,應該飼養在較寒冷的場所。

3、洗澡浴巾擦拭

因定期定時幫狗狗洗澡,不管是短毛還是長毛洗澡後,都應該用浴巾擦拭接著用電風吹吹幹,這樣能使被毛光潤可愛,也較不會著涼。

4、蛋白塗抹毛髮

用蛋白來塗抹約克夏或瑪律濟斯犬的毛,一旦乾燥後,毛就會分叉、斷裂,

反而要損傷毛質、損傷毛根,使毛色更加暗淡,有時還會引起皮炎或皮膚病。

別忘了,寵物狗居住環境的清潔,定期的為金毛清理居住的窩,幫金毛清洗睡覺的被子,清掃周圍的贓物,保證金毛有一個乾淨舒適的居住環境,也是保證金毛和自己健康的有效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