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買狗注意事項

阿拉斯加犬

1.賣狗人聯繫方式

要瞭解詳細住址,電話,固定電話最好,只有qq或手機的聯絡方式風險相對較大,不建議選擇。聯繫方式中,

固定電話是首選,手機的可信度就不如固定電話了,因為手機隨時都可以“消失”。QQ不如手機,如果只要求想買的人留言,那麼建議最好不要買。

2.賣狗資訊不全或不真實

如果關於要賣狗的介紹很簡單,資訊不包括照片,請最好不 要交易,如果一定要買,一定是實際去看過狗之後,衝動之下買回來的東西往往沒有好的。狗狗也是這樣。另外,如果去看狗的時候,發現所買的狗狗與網上的照片不符合,那麼建議你立刻終止交易。不誠實的商人在其他地方也是不誠實的,例如他很可能沒有給狗打疫苗,卻對你說打過了等等。

3.刻意隱藏遮蓋(阻止用戶看狗意圖)

交易過程中如果賣方極力明裡暗中阻撓你去看狗,最好放棄交易。

4.只肯在馬路上“接頭”

如果允許你看狗,卻不是在賣方家中或者狗場,只希望在街頭給你看看而已 ,那麼請放棄交易。

5.實際看狗是必須的

強調買狗狗之前一定要去實地看狗。絕對不可以直接在網上聯繫之後就買。

6.狗場反映主人的態度

去看狗的時候注意狗場的環境:清潔狀況,狗狗的飼料,狗場所有狗狗的精神狀態。

7.不肯承認自己是專業賣狗人

如果網上賣方稱代有困難的朋友賣,而實際卻發現對方是專業養狗和賣狗人,而且明顯是他自己的狗狗,請慎重,這也是一種不誠實的表現。疫苗一定要買打過疫苗的狗狗 。如果一定要買沒有打疫苗的狗狗,請買6個月以上的狗狗,不過6個月已經不是小狗,比較難培養感情了。

不論打疫苗與否,小狗最好在3個 月以上,小於3個月的小狗離開父母比較難以養活。

8.保障以及售後服務

儘量要求賣方作出書面保證,保證1個月以內狗狗不會發生問 題。實在不行也要要求賣方口頭保證。同時帶協力廠商的人去,保證有證人在場。同時不要貪圖小便宜,要對方送這送那,最重要的還是保證 小狗是健康的。否則損失的比貪的小便宜要多得多。

9.拉朋友一起去

如果你從來沒有養過狗,最好帶一個有經驗的養狗人一同去看狗 ,很多情況沒有經驗的人經常被欺騙。

10.小狗買回來後

買回小狗後,最好不要馬上給小狗洗澡,也不要馬上給小狗吃太油葷的食物, 小狗到了新環境需要適應一下。注意保暖,千萬不可著涼。

期間不要把小狗放在諸如開放涼臺之類有風的地方。

11.如果發生糾紛

買回的小狗,2周以內出現拉肚子,發燒,咳嗽,嚴重嘔吐,流鼻涕等有病的症狀,都可認為是賣方的責任。可以找對方交涉並協商解決辦法,如果對方蠻不講理則可以動用一切法律手段來保護自己。

12.異地交易謹防假物流

當您進行異地交易時,務必選擇正規、大品牌、可靠的物流公司。不要盲目相信商家指定的物流公司。

13.謹防免費領養狗的騙局

有些騙子以說什麼換工作,沒時間等,需要人來領養。貌似一副愛狗之人的樣子為藉口發佈免費領養狗狗資訊,還要你加他QQ假裝考察一下你是否有能力領養!!QQ空間中會假裝放上幾張可愛狗狗的照片!想騙取物流費用,

空運費,或者大巴費,300-400塊錢。等你們打錢過去之後,再通過所謂的物流公司變相索要其他雜費,不給,不發貨,再聯繫,就電話關機,人間蒸發!因此購買狗狗一定要謹慎小心,以免貪圖便宜上當受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