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買狗注意事項 避開無良的狗販

買狗注意事項,你是否也會因為看著別人家的狗狗好可愛自己也很想要一隻?可是你真的瞭解怎麼買一隻健康的小狗嗎?如果沒有事前做好充足的瞭解,當你買到生病的狗狗的時候你會選擇給它做治療還是因為它只是你的玩物就放棄治療呢?不管是哪一種小編還是希望各位需要買狗的主人們先瞭解買狗的注意事項再買一隻健康的自己喜歡的寶貝。

一:買狗別信照片(現在盜用照片的太多了,不一定是他們家的狗,主要是想把你騙過去,然後忽悠你,如果是大狗你問他怎麼和照片不一樣啊,他肯定會說因為把毛剃了,如果是小狗他就會說拍照片的角度不一樣,尤其是泰迪常用這招。最好視頻,心理也有個譜。)

二:如想買小狗一定要看大狗(也就是說最好買個人家的狗,很多說是自己家狗下的,但是你去了卻看不到大狗,他可能就是狗販子,

去狗場進貨然後自己賣。看了大狗才能判斷小狗以後長什麼樣子,尤其是泰迪,小的時候你永遠不知道他長大了肩高多少。)

三:別相信當天買狗做檢查你的小狗就肯定沒病(很多狗販子都拍著胸脯說你買的時候可以去做檢查,沒病你再給錢,這純屬扯淡,首先犬瘟和細小都是發病的時候才能查出來的,有的狗在狗場的時候就已經感染了,但是在潛伏期,檢查根本查不出來。)本人就買過一隻小狗當天下午做的檢查,沒病,抱回家第二天就發病了,結果細小,死了。慘痛的教訓啊。一定要讓他保證10天,只要你抱回家10天沒發病,小狗本身就沒問題了。在補充一句,狗販子都會說:“我專門賣狗的,要是有一隻生病了我這裡不就完了.”千萬千萬千萬別相信。

就是扯淡。就讓他保證10天,如果不敢保證那你最好也別在他那裡買,而且細小犬瘟必須退這是行規。

四:別被低價誘惑(低價是把你騙過去的最好手段,等你去他那裡之後,就會和你說便宜的長得都不好,基本長的就是個串樣,你也肯定看不上。只要你看上的那就肯定不便宜。你只能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天上不會掉餡餅。就拿泰迪來說只要你多看看就知道現在的行情。懷柔有幾家養泰迪個頭都特小,玩具體,大眼睛,小模樣也好看的。我問過都是三千朝上,這是公狗價格。絕對不會特便宜。)

五:買狗一定要去他們家,這可是最重要的(俗話說的好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這句絕對是真理,

現在無良的狗販太多了,生病的小狗不說遍地都是但也有個百分之四十,認准他們家只要有問題就去他們家堵門去。)

六:買狗最好在本地買,也放心也省的來回跑。

七:別買一個月的狗,最好兩個半月到三個月。吃奶吃的足,長大才健康。(無良狗販會把還不到一個月的狗就拿給你,說已經兩個多月了,尤其是泰迪,這樣個子小啊,他就告訴你是小玩具甚至說是茶杯的,這時候你就可以罵他說:“尼瑪,牙都沒長呢,坑爹啊。”有的狗販子會狡辯說狗有的發育晚。這時候你就不用客氣了,直接抽他,抽完扭頭就走,都蹦騷他。他就是個騙子。坑你沒商量)

八:買狗一定要活潑,小狗願意和你玩,滿地跑的才健康,要是不愛動眼睛也沒神。那絕對是有病。

另外小編提醒大家:我們如果買到有問題的狗就一定找他退,絕對沒商量就是退~~~~。很多人買到有問題的小狗首先會去治病,出於人的善良咱們都是不願意退的,怕退回去也是死,怪可憐的。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就是咱們這樣的縱容,這樣的放任所以現在才有這麼多無良的狗販,他就是抓住了咱們這樣的心理。不管小狗的死活就是賣一個算一個。咱們一定不能再縱容他們了,要不以後生病的小狗會越來越多,那些狗販就無所顧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