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選購拉布拉多犬之前先來瞭解他的特徵習性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的很多主人們都很喜歡它的性格,幾乎沒有主人抱怨過狗狗的性格不好,在出去帶著狗狗玩的時候,狗狗也很是友好的跟其他狗狗打招呼、和平相處的。

拉布拉多的狗狗太可愛了。雖然拉布拉多是短毛狗,但是給人感覺個子大,拉布拉多更需要多運動,如果運動量小很容易發胖的,拉布拉多狗狗沒有很多的毛遮蓋自己的發胖部位,所以您總是感覺它很強壯喲。

在性格方面,拉布拉多狗狗會很倔強、骨質的,有的時候都有點偏執了,很是認死理呢,感覺沒有金毛狗狗那麼open的。比如咬個東西,就一直不鬆口,好像只有這樣才安心。不過雖然拉布拉多很固執,但是對人沒有任何的攻擊性、危險性的,這是拉布拉多的天性。

拉布拉多因為是短毛狗狗,所以毛很好打理,甚至不需要打理,尤其是換季的時候,死毛少,但是也需要清理,

否則將會影響狗狗肌膚健康的。拉布拉多的洗澡很簡單,一周只需要梳理一次即可,通過梳理可解決狗狗身上的死毛以及灰塵,促進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在給狗狗梳毛的時候,看看狗狗肌膚的健康情況,是不是有皮屑、是不是有紅腫等等。

拉布拉多最容易患有的疾病就是四肢發育不良,另外眼睛也容易出現問題,對待這個情況一定要多注意,尤其是在狗狗發育期間要給足了鈣元素補充。拉布拉多的顏色有黑色、咖啡色和奶油色的,經常見的都是奶油色的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黃色,黑色拉布拉多很酷喲,不過很少見,咖啡色也很少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