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流浪狗被鐵絲纏腰數月幾乎段成兩段,救援團隊不懈努力讓它重生!

印度 Animal Aid Unlimited 接到求救電話,一只黑白花紋的流浪狗遭人在腰間捆綁數圈鐵絲,看起來就像快要“斷成兩截”,更令人心疼的是,狗狗遭鐵絲纏繞太久,傷口的肌肉甚至還長到包覆住鐵絲。

大白狗一臉警戒地縮在籠子裏,腰部還有一道深紅色的傷口,部分毛皮甚至外翻起來,畫面怵目驚心,隨後被救援人員麻醉抬上簡易的手術臺。志工說這只大白狗在街上被人發現時看起就像快要斷成兩截,加上鐵絲纏得很緊,研判應該已經持續這個狀態長達好幾個月。

救援人員指出,狗狗腰上的鐵絲已經切進腹部,傷口的肌肉甚至因為時間過久而反過來“包覆”住鐵絲,“這是相當痛苦到足以奪走任何狗狗生命的事,幸好它是我們遇過生命力最強的孩子。”

經過獸醫取下鐵絲並治療感染的傷口,小白狗的痛苦終於解緩,雖然後續的治療之路還很漫長,但它已經可以站起來和其他同伴一起玩耍,甚至一改當初警戒的模樣,變成一只活力十足又快樂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