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三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要選擇養一隻柯基犬

柯基犬

1.最聰明:

柯基犬雖然也屬於小型犬,但是和其他小型犬相比,並不會因為沒有安全感而總是叫個不停,相反柯基犬性格沉穩,

因此也被稱為孩子們的守護犬,柯基犬很聰明,警覺性也很高,能夠迅速察覺到周圍的異常情況,所以非常適合家中有孩子的家庭。

2.最好打理:

柯基犬的被毛很短,也很少掉毛,平時非常容易打理,只要保證每天梳理一次,兩周洗一次澡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柯基犬幾乎沒有體味,所以不用擔心家中養狗後會有難聞的味道。

3.最乖,不吵鬧:

柯基犬的性子溫和,看起來總是一副憨厚呆萌的樣子,即使是成年的柯基犬身高也不會超過35釐米,樣子也不會發生太大變化,所以不用擔心發生像二哈長大後變了樣子的情況發生,柯基犬在家的時候會非常安靜,很少會上躥下跳,把家裡搞得一團亂。

狗鋪子小編總結的這三個選擇飼養柯基犬的理由,

有沒有吸引到你呢?總體來說,柯基犬還是很適合城市家庭養的,介紹了這麼多,你有沒有動心呢?如果你已經心動並被柯基犬的魅力所吸引,還在等什麼呢?趕緊飼養一隻吧!相信一定會給你的生活帶來無限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