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20個理由告訴你:狗狗是多麼優秀的小傢伙

有很多人或許不懂得你為什麼這麼愛狗,為什麼能為狗狗付出諸多心血,有人會講不過只是一隻狗而已值得嗎下面這20個理由告訴你:我們為什麼愛狗狗如同愛自己的孩子~

1.自從養了狗狗,它就像有魔力一般佔據你的心,慢慢的,你不再把它當做一個寵物,而是家人和朋友。

2.家裡多出一隻狗狗,它會給你帶來很多新狀況,一開始你會手足無措,但只要耐心地一邊做一邊學,你會和狗狗一起成長。狗狗理解的到你的好,它們會用它一輩子的忠心回報你。

3.它們只要發現主人離開了視線,幾分鐘後便會開始想念,而且每一秒都在期待你的出現,這就是為什麼你每次回到家,它都會第一時間沖上來的原因。

4.當你獲得成功時,它們也會跟著興奮;當你陷入人生低潮時,它會乖乖的待在你身邊。用自己的方式安撫你安慰你。

5.狗狗帶給你的最大快樂就是,

當你對它裝瘋的時候,它不會取笑你,反而還會跟你一起瘋。

6.狗狗也會是你的最佳旅行伴侶,看著它快樂的奔跑在草地上,那一幕會讓自己感覺歲月靜好,幸福大概就是這樣吧。

7.當你早晨起來發現身邊躺著一隻毛茸茸的蠢汪,摸著它毛茸茸的腦袋,恐怕會讓你更加想要賴床吧...

8.如果是一個人住,有狗狗陪著也會覺得沒有那麼孤單。

9.它們對你的忠心不圖一點回報,而且是我們無法想像的程度。無條件愛著你,無論貧窮落魄還是榮華富貴。

10.當你覺得人生很糟糕時,只要看它一眼,就感覺能從它們的清澈的眼睛裡看到希望。

11.狗狗會想盡辦法讓你的臉掛上笑容逗你開心,要知道它們會希望的就是主人因它們而開心。

12.它們喜歡“親吻”你,挨著你,而且從來不含糊~~

13.它們是隨時可以奉陪的玩伴,只要你覺得無聊想找人玩時,它們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眼前。

14.狗狗每天都想和你膩在一起,到最後你會發現家裡到處都是它留下的狗毛,那也是它愛你的證據。

15.別人說狗狗不會像人一樣愛你,但只有養過狗狗的人才明白,狗狗對自己的愛有多深。

16.它完完全全的佔據了你的生活,就算你躲起來,它也能靠鼻子嗅出你的蹤跡。

17.當你生病時,它也會來找你求撫摸、討抱抱,不會因為病菌躲得遠遠的。

18.它們常會做出傻傻的舉動,心情再不好也會被它們的樣子逗笑。

19.它們會默默的等你回家,然後給你最熱情的擁抱,只要想到家裡有這樣一個孩子等著你,

好像一天的疲憊都消失了。

20.說它們是一輩子的夥伴一點兒也不為過,它們不懂什麼是背叛,在它們的世界裡,你就是唯一。

這麼好的狗狗怎麼能讓人不愛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