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用品

如何給貓咪挑選好的抓板

有養貓就有貓抓板,一是為了貓磨爪的需要,二也是為了不讓貓咪破壞傢俱,所以主人都會給自家的貓咪購買貓抓板,但是不知道什麼樣的貓抓板才是適合貓咪的,

況且貓抓板的種類多樣,那麼下面寵物狗網為大家支招。

首先,確保材質安全,貓咪除了會抓貓抓板之外,還喜歡舔咬紙板。因此有印刷色彩的抓板,容易含有化學物質,建議選購沒有塗上任何色彩的貓抓板,以保證貓咪的健康。

其次,選擇合適的孔徑。如果抓板表面的孔徑偏小,貓咪不太愛抓,且紙板也不耐抓。建議選購孔徑大一點的,抓板的通風性也較佳。

第三,若抓板受壓後容易扁掉或變形,代表此種材質耐重性能欠佳,不能經受住貓咪長期的玩耍,而不建議選購。

提醒:主人可從抓板表面的消耗速度以及屑屑的多寡,來判斷抓板的耗損率,及時幫貓咪更換新的貓抓板。真正適合自家情況的貓抓板還是需要主人精心挑選才能找到的哦!為了貓咪一定要耐心挑選好的貓抓板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