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犬好養嗎,讓你輕鬆養狗的方法

一直以為有很多人都想要飼養一隻金毛犬,但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疑慮,那就是金毛犬好養嗎,其實金毛犬是和善好餵養的犬種,

雖然如此,但在選擇飼養後仍需保持訓練,才能教導出乖巧、服從性高的狗狗。那麼,金毛犬的日常照顧應該怎麼做。

金毛犬好養嗎,掌握五點讓你輕鬆養狗

1.健康檢查:金毛犬易患髖骨不良症,檢查黃金期在3-4個月大時。最好能安排檢查,早期發現可能病因。

2.日常訓練:減敏訓練、社會化訓練、籠內訓練、服從訓練都是必需的,且最好從小開始做起。金毛犬喜歡咬東西,有時在玩鬧時也會咬人,最好多加訓練改善。

3.體重控制:金毛犬是很好養的犬種,但是要注意金毛犬個性貪吃,吃太多對健康會有不良影響,因此平日要做好體重控制,食物也要收好避免它偷吃。

4.多運動:活動需求大,最好每天帶它出去散步。金毛犬喜歡玩水,

假日也可帶它去游泳(但記得要穿狗救生衣)。

5.清理掉毛:金毛犬非常愛掉毛,因此一定要常常清理、幫狗狗梳理,否則家裡會到處是狗毛。

想必大家在看這過這篇文章的介紹後,對於金毛犬好養嗎這個問題也清晰了很多吧。再一點,金毛犬性格溫和,是很好的家庭伴侶犬,喜歡金毛犬的你,趕快行動起來,讓金毛犬來陪伴你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