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流浪薩摩犬似木乃伊幹屍無人救助,被多次驅趕仍原地苦等前主人

這是一個令人心碎的真實故事:一只疑似被原主人狠心遺棄的薩摩耶犬一直在某社區徘徊,不知是否因為患病緣故,薩摩全身毛髮掉光,身形骨瘦如柴宛如木乃伊幹屍。

社區保安表示為了防止居民被這只外形“可怕”的狗咬傷,只能將其多次驅趕;社區居民及路人嫌棄流浪薩摩身上又髒又臭,不敢靠近,更別說救助了。

僅有幾位好心的路人偶爾給薩摩幾口狗糧吃,其中一位實在於心不忍,

自掏腰包將它送至救助中心,進行全身體檢、清洗、醫治,即便薩摩遭受原主人拋棄和食不果腹的苦難,依然笑臉對人。

最終在這名好心路人的幫助下,薩摩重新恢復了健康,茂密的毛髮全部長出,和新主人一起迎接嶄新的生活,再也不用忍饑挨餓、被人驅趕了。

(圖為流浪薩摩的救命恩人)

常言道:“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薩摩耶犬一直以其“薩摩耶式”的微笑而著稱,這只原本在死亡線上垂死掙扎的善良狗狗,並沒有放棄等候原主人,上天眷顧讓新主人對它更加寵愛呵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