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女孩養了差一點就死掉的小貓咪,怎知1年後的變化讓人不敢置信!

俗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生命的偉大和頑強往往超越人們的想像,看似脆弱不堪一擊的小生命,最能超乎你的想像。一只叫作布朗尼的小貓,僅僅在一年的時間裏,從當初的奄奄一息到在的活潑可愛。當你再次面對它時,很難想像這就是曾經的小病貓。這一切都要感謝它的“救命恩人”,也就是它現在的主人-賈斯汀那,在它最艱難的日子裏用愛陪伴它。

布朗尼在收養時非常可憐,瘦骨嶙峋和病懨懨的樣子,真的擔心它就這樣死去。

瘦小的布朗尼被善良的賈斯汀那收養,一開始它什?都吃不下,體重下降到威脅生命。主人沒有放棄它,依然精心的準備三餐,耐心的陪它吃飯,不斷地鼓勵小布朗尼好起來。

就這樣不斷的堅持,小布朗尼就像聽懂了一切,慢慢的開始恢復體重。曾經奄奄一息的布朗尼變得活潑好動,每天都圍繞在主人身邊。體重也持續上升,如今的身材也是大變樣。

一年後,這只曾經的小可憐變得萌萌的超可愛,完全不是曾經的小病貓!

這都是因為主人的愛心陪伴,

讓這個幼小的生命有了活下去的動力。它慢慢的感受到主人無微不至的愛,在愛的陪伴下求生欲望強烈。決定快點好起來的布朗尼,真的一天天的實現了蛻變。看到現在每天和主人開開心心在一起的它,足以見得當初的決定是多麼的正確。世界上最神奇的魔法就是愛,讓這份愛永遠傳遞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