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主人車禍受傷家裏的愛犬馬上趕到他身旁,接著它超萌舉動讓人泛淚

有這樣的忠犬真的太幸福了!

養寵物是現在很多家庭的選擇,它們隨時隨刻都能給大家帶來樂趣。時間久了,慢慢的它就成為你的「親人」,狗狗也希望常常陪伴在主人的身邊,狗狗的忠心讓它們成為人類最好的朋友。

然而,生活中總是有風雨有彩虹,有時不會一帆風順。如果有一天,主人突發意外,毛寶貝見不到主人該怎麼辦?看完狗狗Lucas的故事,你可能再也忍不住想哭了。

盧卡斯來到受傷主人的身邊,給他愛的「蹭蹭」,一臉關切的表情真的讓人感動。

在8月31日,哥倫比亞麥德林市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公車因為故障失控,撞到了路邊的建築物。最終,這起事故導致38人受傷。萬幸的是,所有傷者都是輕傷,沒有生命危險,並且很快這些傷者都得到了醫療救護和安置。

就在事故發生後不久,一位傷者的家屬帶領愛犬盧卡斯來到事故現場探望男主人。盧卡斯一到現場就看到躺在擔架上的主人,擔心地走到主人身邊,望著主人,並且把頭伸向主人臉龐,不斷蹭來蹭去,就像在安慰受傷的主人一樣,就這樣一直圍繞在主人身邊。連主人都忍不住告訴它自己ok,不用擔心。救護車趕到時,它竟忍不住想要跟去醫院,

但它並不被允許跟上救護車。直到主人被送往醫院,盧卡斯依舊非常擔心主人。

相信主人看到自己的愛犬這麼擔心自己,一定會很努力康復,繼續陪伴盧卡斯玩耍。盧卡斯和主人的感情非常深厚,就像親人一樣。看到主人受傷盧卡斯也忍不住心疼,

所以才一刻也不想離開主人。有這樣的忠心狗狗陪伴,即使遭遇了生活的不幸也是心裏暖暖的。趕快把這只暖心狗狗的故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可以獻上祝福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