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有哪些方法可以讓狗狗毛髮靚麗?

每一個寵物主人都想讓自己的狗狗毛髮靚麗,那麼怎樣才能做到這些呢?想要使自己愛犬的毛髮靚麗有光澤,作為家長,首先應該給愛犬多喂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飼料。飼料中必須保證一定的維生素E、維生素D的含量。可適當添加一些海藻類、蔬菜、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儘量少喂高糖份、鹽份和澱粉類食物。我個人的經驗,是每星期給犬吃一次烤豬肝,對犬的被毛生長很有益處。

1、不要吃鹽

寵物網小編揭秘說到,鹹的東西往往適口性很好,大部分狗狗都愛吃,從而一部分劣質狗糧加入大量的鹽分。

所以一定要從小讓狗狗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給可愛的狗狗吃任何過鹹的東西,因為鹽會讓它們新陳代謝緩慢,同時會有脫毛的危險。而吃鹽的另一大壞處就是加重狗狗淚痕,小麥不只一次收到過這樣的諮詢。

2、吃富含蛋白質的狗糧

人補充蛋白質會使皮膚變得光滑,白嫩,狗狗也是同理,只不過最明顯的是將營養補充到了毛髮上,毛髮會越長越旺盛,越來越亮澤。

3、補充維生素

維生素能保證狗狗的毛髮在生長的時候所需要的營養,讓狗狗毛髮健康結實。營養只要跟的上,就不怕毛髮長的不好。

4、多曬太陽

沒事的時候多帶它們曬曬太陽吧!這樣會促進它們血液迴圈,使毛髮在生長的時候更健康。這也是遛狗至關重要的原因之一。

5.多梳毛,多養護

沒事就幫它們梳梳毛,這會促進發毛的新陳代謝,同時在平時洗澡的時候,塗抹一點保護狗狗毛髮的油,會有很好的幫助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