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如何判斷泰迪犬發燒了

很多主人對於泰迪犬疾病方面的知識掌握的並不多,因此當泰迪犬出現一些患病症狀時,主人無法在第一時間做出判斷和處理,

比如泰迪犬發燒時會有哪些症狀,只有主人判斷出來了,才可以幫助泰迪犬儘早治療,那麼我們如何判斷泰迪犬發燒?

1 如何判斷泰迪犬發燒

(1)泰迪犬精神狀況:泰迪犬平常如果總是活蹦亂跳,突然發現牠變的怪怪的,如出現打蔫,喜歡趴著等現象時,或是當你熱情地叫牠時,它卻沒什麼反應,這時候就需要注意了。

(2)泰迪犬食欲狀況:對泰迪犬來說,食物可是無比的誘惑的,所以食欲的改變其實是非常明顯的,泰迪犬不舒服,沒有精神,自然也是沒有大大的減退對食物的欲望,最多淡淡然的舔食幾口,之後就滿臉憂鬱的趴下了。

(3)泰迪犬的鼻頭:泰迪犬的身體一旦不適,鼻頭的警告會來的很快,幹燥熱發熱,這肯定就是不適的表現了,

但泰迪犬會分泌黏液保持鼻頭濕潤,所以也無法當作準確依據。

(4)泰迪犬的溫度:溫度一定是泰迪犬發燒的主要依據,泰迪犬的正常體溫是37.5-38.5度這之間,幼犬則會比較高一點,而泰迪犬的溫度若是超過39.5度,那就代表牠是真的在發燒了。

如果你家狗狗的症狀都符合以上這幾點,那就是發燒了,可以先讓泰迪犬吃藥後再送醫,或者使用酒精擦拭泰迪犬的腳墊、肚子以及耳朵,並用冰袋放在泰迪犬的肚皮上,一分鐘後拿起,過段時間再放上去,反復做。每位主人都 有必要掌握以上這些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