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善待你的寵物 揭秘英國短毛貓的飼養技巧

英國短毛貓別名英短,雖然他們的適應力很強,從不害怕轉換環境。可是身為它們的主人你瞭解養貓的技巧嗎?如何照顧它們,它們才會很舒服。你知道英國短毛貓的生活習慣嗎?快來跟著小編看看養貓的注意事項吧!

英短貓的價格在3000多左右,是一種非常可愛的貓咪。英國短毛貓歷史悠久,祖祖輩輩的英短,鍛煉了這個品種的貓十分堅強。並不怕生,在任何新的環境之下都可以生活的很好。平時活潑可愛,對人和善。

英國短毛貓性格大膽但卻非常溫柔,不會亂發脾氣只是喜歡粘人,從不會亂吵亂叫。飲食方面和所有的貓咪都一樣,腸胃是比較脆弱的。所以身為主人,請不要輕易給你的寵物換糧,以免引起腸胃不適,如果要換就一點點加進去,切記不可一次全換。

對待自己的寵物,就像對待孩子一樣。不能讓它過於肥胖。所以一定要記得進行飯後運動,運動後也要注意清潔,不可以運動過量。所謂英短自然它的毛髮就很短,主人不要怕麻煩只要時常梳一下就可以了。掉毛的問題是必然的。

英國短毛貓的被毛十分厚實,很少脫落。不過到了春秋兩季的換毛季節。貓吞入自己掉下毛到胃內,如不能通過嘔吐吐出胃內形成的毛球,,又不能及時排出,會危及生命。所以一定要多多梳毛,勤洗澡。

英國短毛貓非常好飼養,
所以非常適合老年人飼養。清潔洗澡的時候水溫要適度,只要不燙手就行了。沐浴露儘量不要刺激皮膚,盡可能洗快一點,儘快擦乾,之後如果在冷的季節要蓋上一條毛巾或者其他的保暖措施。

貓咪都很喜歡玩球狀的可移動的東西。只要在陪它玩耍的時候多拿一些線球,
塑膠球。它們對色彩比較敏感,所以平時在它們的窩裡多懸掛一點彩色的布條,每天看著也開心。當然,玩具不能一直一樣,貓都是比較喜新厭舊的,所以你要常常換掉。

英國短毛貓是個食肉動物,為防止貓咪便秘,日常的時候多給貓咪吃些蔬菜水果。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太油膩的也不要。英國短毛貓的腸胃消化功能不好,飼喂時應要多多注意,避免吃骨頭,容易劃傷腸胃。
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太油膩的也不要。英國短毛貓的腸胃消化功能不好,飼喂時應要多多注意,避免吃骨頭,容易劃傷腸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