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迷你雪納瑞愛得啥病 雪納瑞的易患病有哪些

迷你雪納瑞愛得啥病,雖然說狗狗對主人都很親近,也有不少的人喜歡飼養迷你雪納瑞,就是因為迷你雪納瑞也有自己的獨特之處的,

迷你雪納瑞的外表是非常深受大家的喜愛的,但是不好好的飼養也會生病的,那麼迷你雪納瑞容易患什麼樣的疾病呢?

雪納瑞的易患病有哪些

在雪納瑞的皮膚問題上,最常發生的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而且好發在母犬身上,從六個月大開始一直到七歲之前都很容易發生。此外,在迷你雪納瑞身上,還容易患有一種名為雪納瑞粉刺症的疾病。

雪納瑞的皮膚生性敏感,很容易因為洗毛精清潔不完全或過敏,而引發表淺化膿性壞死性皮膚炎,或是因為對磺胺劑類型藥物過敏,而造成皮膚發炎的現象。除此之外,雪納瑞也容易患有糖尿病以及低甲狀腺功能症方面的內分泌問題。

在胃腸道方面,則容易發生先天性肝門脈分流、以及出血性胃腸炎。

這種出血性胃腸炎不是病毒造成的,較容易發生在迷你型雪納瑞身上,而就大型雪納瑞來說,因為牠們對於維他命B12會有吸收不良的問題,而且非常有可能會造成不再生性的貧血現象,飼主要特別注意。

迷你雪納瑞的特點

迷你雪納瑞(MiniatureSchnauzer):系出標準雪納瑞及猴梗(Affenpinscher,是一種如同約克夏般機靈、勇敢及服從性格強的玩具犬)的配種,一九二八年第一次在英國出現,體重約7-8.2公斤身高為32-36cm。迷你雪納瑞承繼祖先優良的血統,同樣具備勇氣及守衛的天份。

有傳說迷你雪納瑞與猴面犬和小型貴婦犬雜交過。1899年,迷你型雪納瑞硬就作為一個獨立的品種參加過犬展。

迷你雪納瑞皮膚病怎麼治療

雪納瑞患有皮膚病,首先應該帶它去診斷檢查,確定病因然後制定合理的治療方法。

針對真菌性引起的皮膚病,一般可以使用克雷唑、癬淨、達克寧軟膏,每天三次塗抹在雪納瑞患處,一般一周後就會有明顯的治療效果。

如果雪納瑞皮膚病有化膿、發炎的情況,首先可以選擇使用雙氧水為它消毒,然後選擇紅酶素軟膏,硫軟膏給雪納瑞塗抹。每天塗抹三次,在一周左右就會有治療的效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