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巴哥犬這幾個部分的美容技巧

巴哥身上的每一個部位都非常重要,因此定期地為巴哥犬美容。雖然每位主人都有一套寵物狗美容方法,但狗狗身上的這些部份都一樣需要美容到位,

這樣美容的作用才能顯效果。

第一:牙齒

主人要定期替愛犬刷牙,以防備牙垢、牙石和牙周病形成。如果狗只怎樣也不願刷牙,可用軟毛巾或消毒紗墊替狗只抹淨牙齒。無妨在狗糧內加進一些粗磨或爽利食品,這些食品在品味時可磨擦牙齒外表,有助口腔乾淨。

第二眼睛

常常檢視愛犬的眼睛,看看有沒有異樣:眼水過多、眼球太紅,眼角處出現“三眼皮”表現眼皮腫了都是題目徵兆,應立刻延醫診治。乾淨狗只雙眼時,應用濕潤的棉花球或紙巾,輕輕在眼部四周揉抹,切勿用手指或棉花棒等硬物,這些工具會刺傷眼睛的

第三耳朵

每週都要細看狗只的耳朵,看看有沒有發炎、紅腫;嗅一嗅有沒有異味;摸一下,

看看狗只會不會以為刺痛。要是統統正常,若有耳垢的話,可在棉棒上略沾一些甘油,然後細細清算,大概選用獸醫發起的乾淨用品來掃除。

第四臀部

固然有點兒噁心,但你最好時常查看愛犬的臀部,看看有沒有肛裂、發炎,也看看狗只的糞便有沒有黏在肛門,弄得一團糟。要是你狗兒因發炎赤痛而不願上茅廁,那麼肛門局部便很大概出了題目。這時主人一定要及時就醫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