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富汗獵幼犬的養護小策略

阿富汗獵犬

當阿富汗獵犬還小的時候,將家中有可能對幼犬造成傷害的物品放到它碰不著的地方,因為,幼犬會亂咬亂抓任何東西。

例如,它很可能會咬懸垂的電線,這非常危險。

檢查一下花園的籬笆是否有幼犬可以鑽出去的小洞。將門關好以防幼犬從門縫中擠出去。將游泳池和池塘蓋起來。因為,即使您的幼犬會游泳,如果水池邊的坡太陡的話,幼犬會因爬不上來而被淹死。

收養幼犬後,您最好抽出幾天時間陪伴它、照顧它,以幫助它安頓下來。如果幼犬是在早晨被抱回來的,那麼,您就會有充足的時間在晚上睡覺前將它安頓好,並可以給它餵食,陪它玩耍。

幼犬剛到的時,讓它到處聞一聞以熟悉周圍的環境和自己的床。吃飯時還應喂它一些水和牛奶。它頭幾天如果不好好吃飯,您也不必著急。度過這段時間對幼犬來說是很艱難的,所以,

讓幼犬在家中安頓下來需要一些耐心。您的家對它來說充滿了陌生的聲音、物體及氣味。這也許會使它很興奮但同時也會使它有一點困惑。它會想念它的媽媽、兄弟、姐妹,而且會希望您和您的家庭給它帶來安全和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