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史畢諾犬怎麼洗澡

幫史畢諾犬洗澡不能太過於頻繁,因為史畢諾犬的皮脂分泌相對較弱,頻繁的洗澡沖刷都會將它保護皮膚的皮脂沖洗破壞掉。

這樣就增加了史畢諾犬患上皮膚病的機會,頻繁的洗澡對狗狗的皮膚是沒有好處的。

給史畢諾犬洗澡的水溫應該保持在35-38度,不要使用過涼的冷水給史畢諾犬洗澡,這樣容易使狗狗感冒生病。同時,狗狗洗澡的工具用品要選擇寵物專用型,不能圖方便就食用人類的用品進行代替。

特別是在冬天,給史畢諾犬洗澡最好選擇在陽光溫暖的午後或者是帶有空調的房間內,洗澡完後更要及時的將濕漉的毛髮吹幹,防止史畢諾犬著涼感冒。特別注意的是剛出生沒有注射過疫苗的幼年史畢諾犬不能進行水洗澡,只能輕柔的梳理毛髮或者輕輕的擦拭身體,以這種方法來做清潔。

史畢諾犬是肌肉發達且骨骼強健的狗。

精力旺盛且充沛,他是一種能辛苦工作的槍獵犬。天生喜歡交際,聽話而耐心的史畢諾犬能吃苦耐勞,在任何地形條件下,都是一條有經驗的獵犬。史畢諾犬有著剛毛質的、濃密的被毛,及粗厚的皮膚。

史畢諾犬的祖先可以追溯到很多個世紀以前,有可能來源於格裡芬犬。在15世紀義大利曼圖亞杜可宮一幅壁畫上,曾繪有這一品種的早期圖像。它有結實的方形體格,身體健壯,精力充沛,是所有獵犬中天賦最好的品種之一。具有十分靈敏的追蹤本領,同時長著在獵犬中少有的不會傷及獵物的“軟”嘴巴。

史畢諾犬本性友善,非常溫順,很有耐心,不知疲倦,無論何種地形都是優秀的獵手。它的濃密的披毛和厚實的皮膚使它可以避免被樹叢刺傷,它甚至可以忍受寒冷的水中工作。

是非常優秀的巡迴獵犬。在家鄉頗負盛名,在歐洲和美國也廣受歡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