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效美白澳洲牧羊犬/狗狗牙齒的潔齒骨

美國White Bites牙齒美白補鈣潔牙骨,大型犬專用

功能:潔白牙齒,清潔牙垢牙菌斑,口腔除臭,安全消化容易,持久耐咬

絕不含木醣醇,可清新口氣,

清潔齒垢,長效保護;三效合一(安全消化容易、美白清潔牙齒、口腔除臭);含牛奶蛋白,補充鈣質吸收好,牙齒骨骼同步保健;使用效果佳,潔淨持久,是市售商品的3倍效果,真正潔白效果;安全好消化,是市售商品的三倍消化速度,18小時內可完全消化,保證安全;成份扎實耐咬,可使用較久;經臨床證實能減低牙垢殘留及齒菌斑之生長;有效減低寵物們的牙周病及口氣的問題;狗狗解悶的好玩意,超耐咬,超長時間。

使用方法:每天一支(每天不超過兩支),不要在飯後立即餵食(吃飽了就沒胃口吃潔牙骨),準備充足的水,建議六個月以上的狗狗食用。

成份:小麥麵筋、酪蛋白鈉、水、甘油、木薯澱粉、玉米油、豌豆蛋白濃縮物、碳酸鈣、二氧化鈦、 天然香料、纖維素、 己二烯酸鉀、海藻酸鈉、食用色素藍色1號、碳酸氫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