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有哪些品種適合有小孩的家庭飼養的

眾所周知,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有了狗狗的陪伴我們的日常生活都帶來了很多樂趣。當然最近也有朋友求助我,孩子在路邊撿回來一隻流浪狗,怕狗狗身上細菌多對孩子健康不好,想問問怎麼辦。很多家長可能會擔心,動物身上細菌多,會影響孩子健康嗎?其實我們在帶狗狗回家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打疫苗,並且經常給狗狗洗澡,沒事給狗窩消消毒,定期給狗狗修理指甲,如果不會可以帶到寵物店處理,防止狗狗的指甲過長而劃傷小孩,並且曾經也有研究證實,家裡有一兩隻狗狗為伴的孩子對細菌的免疫力會高於家裡沒有動物的孩子。

那麼有哪些品種適合有小孩的家庭飼養的?

拉布拉多犬

現在很多家庭都喜歡養拉布拉多犬,因為它很聰明,脾氣溫順,對人也很友善,並且沒有攻擊性,非常穩重,平常也是作為工作犬來使用的,

尤其他們對感情格外敏感,狗狗更容易同情老人和小孩,所以是最適合家庭陪伴的。

金毛

金毛可是狗界中的大暖男,它就是長毛版的拉布拉多,只不過金毛感覺要更有耐心,而且特別喜歡年小孩子,喜歡粘人,時刻需要主人的陪伴。

哈士奇

雖然常常被人調侃給小偷開門,撒手沒,但其實它一點也不蠢,相反還很聰明,不然怎麼給壞人開門?而且它還是雪橇三傻之一,和拉布拉多、金毛一樣都屬於無攻擊犬類,而且哈士奇精力很旺盛,是帶小孩的一把手,要是它的精力沒處發洩,那家裡那些傢俱搞不好要遭殃,所以遛狗是一項大工程,家裡有小孩的可以讓孩子出門遛,不僅狗狗會很高興,孩子也能體味到和小動物在一起的快樂,

家長也省事很多。

蘇格蘭牧羊犬

它性格溫順、容易訓練、忠誠可靠,是能和人終身相伴的理想犬種,並且對小孩老人都特別親近,但是對於陌生人又時刻保持著警戒心,並且蘇牧優美的曲線和華麗的外形都惹人喜愛,只不過漂亮的毛在打理的時候有點麻煩。

柯基犬

小短腿、馬達臀,說的就是它了,而且萌萌的外表還引得伊莉莎白女王成為它的忠實粉絲。它聰明、粘人,聽話、安靜,但是一到戶外就精力旺盛,看到小短腿在陽光下奔跑,想想就很萌,但是這種小萌物在原來居然是牧牛的,真是不可思議啊,果然狗不可貌相。

薩摩耶

它可是微笑小天使,一笑起來整個人都化了,秒殺一片啊簡直。而且顏值可以說在狗界屬於爆表的等級了,

它屬於雪橇犬,所以耐力很好,不管爬山還是遠行對它都是小case,雖然智商不高,但是基礎訓練還是可以保證的。它性格乖巧溫順,很適合陪伴孩子。

狗狗有時候就像另外一個孩子,所以家裡有小孩的養一隻狗狗,孩子在家長沒時間的時候可以陪他玩耍,對孩子的童年也是一段珍貴的回憶。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