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哪些東西是萬不可給狗狗吃的

2728

狗狗們是對吃的比較敏感的,看見寵物主人們拿的食物便想沖上去吃了。但是,從狗狗的健康角度來說,科學的餵養狗狗才是王道。那究竟,哪些食物是萬不可拿給愛犬吃的呢?

好吃的巧克力對狗狗來說也是具有很大的誘惑力。但是,狗狗吃了巧克力會因無法排泄而中毒,狗狗會極度興奮,最後很可能因心臟衰竭而死亡。

不要給狗狗吃堅硬的雞骨頭活魚骨頭,雖說狗狗對消化骨頭有驚人的消化能力,可是細小的骨頭會卡在它的牙縫裡或紮傷腸胃。

花生米對於狗狗來說無異於吃進一塊小石子,成為腸胃中的異物而引起腸炎。

給小犬喂生魚片,會因消化不良而腹瀉,還脂肪量多的魚,也不能給狗狗吃,會引起狗狗起濕疹和脫毛。

帶有香辣調味料的食物也不適合給狗狗吃,這會使狗狗靈敏的嗅覺變得麻木不仁;含有過多鹽分的食物會使狗狗脫毛和長癬,

因為狗狗的身上沒有汗腺,鹽分在體內蓄積的多,就會出現皮膚上的病症。

白糖可以增加熱量,但如果攝入過多會使鈣質和維生素的消耗增加,所以狗狗的食物中不應該加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