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新人訓狗要備齊哪些東西?

初次養犬的人,挑選項圈和繩子時,一般都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或樣式。但是為了達到預期的訓練目的購買這些物品時更應按照狗的性格和脖子大小來挑選。這裡簡單介紹一下經常使用的幾種項圈和繩子。

鏈圈 鏈狀金屬製品。只要在一端猛地一拉,就能給狗的脖子施加一定壓力。不過要注意,長時間地拉著,會勒破狗的脖子。適用於活潑、好動的狗。

鐵圈 與鏈圈一樣具有相同的訓練效果。適用于中型犬,主人相對狗來說力量稍強或性情溫和的狗。

紳士套 這種套是套在狗的嘴上,控制著狗的行動。用法比較複雜,請向專家們請教。如果狗比較任性或者有許多不良的習慣,就可以用這個把它糾正過來。

帶釘項圈 項圈上帶有尖銳的釘子,當狗用力拉繩子時,釘子就會插入脖子造成疼痛感。適用於矯正惡習。這種項圈比起普遍被使用的革制項圈更能掌握好訓練的時機。

體套(套在狗身體上的革製品等)並不適用於訓練。

繩子 市面上出售的狗繩一般是布或塑膠製品,長度不長,一般用於訓練的繩子約2米較為合適。一般是瞬間牽拉繩子制止狗做壞事,而當狗處於良好狀態時,則需要堅持鬆弛狀態。繩子的其餘局部就握在主人的腰部,這樣無論狗出現何種狀態,都能及時的制止它這個長度對訓練"停""來"等最具效果。隨著訓練難度的增加,繩子需要增長,一般到3至4米為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