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為什麼狗狗身上會有很多皮屑

狗狗身上也是會產生皮屑的,這就需要我們定期清理了。一般情況我們給狗狗寵物美容或者按時洗澡,皮屑就會出現得比較少, 寵物狗身上的乾淨與否會對狗狗的身體帶來不一樣的印象,下面介紹一下有關寵物狗身上的皮屑由來和清潔。

皮屑的由來:其實,在正常的新陳代謝下,表皮細胞原來就會不斷的生長、老化,死亡並且脫落的。只不過狗狗的毛髮比人多,這種狀況更容易出現罷了。

此外,感染寄生蟲,過敏反應或者皮膚發炎等病症,也會使皮屑變得更多。一、沖個澡:好好幫你的狗狗洗個澡,就可以很好除掉皮膚上積攢的老舊皮屑。洗澡不用太積極,基本上夏天每兩周洗一次,冬天每個月洗一次就差不多了,要小心,太過頻繁的洗澡有可能會破壞狗狗毛上的油性保護層哦。

注意:1、洗澡的時候要用微溫的水。

2、專用洗毛香波:如果一般的洗毛精無法有效的去除皮屑,

那就要選用含有多種特殊成分的專用去屑洗毛精了。洗浴時要讓泡沫停留在狗狗身上幾分鐘,其中的藥用成分才能充分發揮作用。

3、千萬不要用人用的去屑洗髮水替狗狗洗澡,免得產生更大刺激。

4、狗狗有嚴重皮屑時,最好別用含有殺虱成分的洗毛精替它們洗澡,這類產品多半會使皮膚更加乾燥。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