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為什麼狗狗身上長疙瘩?如何解決?

從臨床醫學上來講,狗狗身上長疙瘩多半是因為皮膚問題引起的。如寄生蟲感染、濕疹等等。其實狗狗身上長疙瘩多半還會出現瘙癢的情況,嚴重的還會出現皮膚潰爛的情況。那麼狗狗身上長疙瘩應該如何解決呢?

狗狗身上長疙瘩主要是因為經常受到一些刺激,如潮濕、昆蟲的刺螫及汙物的刺激。此外,飼養條件太差,衛生環境太差也會導致狗狗身上長疙瘩。科學的來講,狗狗皮膚病不容易治療,需要的週期長,而且很容易復發。此外,為狗狗治療皮膚病一定要消除病根,如治療原有疾病,消滅體外寄生蟲,除去異物。同時還得改善原有的飼養條件和環境,也科學的餵養和管理。

小編提醒,如果發現狗狗身上長了很多莫名其妙的疙瘩,最科學的處理方式是先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皮膚測試,確定狗狗皮膚長疙瘩的原因,然後在科學的進行治療。

記住在沒有判斷狗狗長疙瘩原因之前,不要盲目的給狗狗驅蟲或者是吃藥打針抹藥膏,防止因為用藥錯誤而出現什麼嚴重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