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怎麼訓練哈利犬上廁所

怎麼訓練哈利犬上廁所

訓練哈利犬上廁所前,記得把狗狗曾經尿過便過的地方徹底的清潔,去除味道。而不希望狗狗尿尿的地方,

絕對不能有尿尿的味道才不會影響之後的訓練。

訓練哈利犬上廁所的第一步,就是要在狗狗想上廁所的時候來訓練,這樣才能讓他很快的知道哪裡是上廁所的地方。

1、在狗狗吃飽飯後,將一張報紙沾上狗狗之前的尿,然後連同其他乾淨的報紙,鋪滿廁所的地板,將狗狗帶進廁所,大聲的跟他一直說“尿尿,便便”並關上廁所門,狗狗會一直想出來而抓門或是吠叫,不要心軟,一開始關個15~20分鐘,再去打開門,看有沒有大便或是尿尿了,若沒有就繼續進行,說“尿尿,便便”並關上門。

注意事項:記得下次都要講催促狗狗尿尿便便的口號,這樣以後狗狗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要做排泄的動作。

2、開門後,若狗狗有排泄,就算是一點點的尿,

你也一定要大大的誇獎它。或者是準備零食給它獎賞。狗狗會記得在廁所尿尿這件事是會得到誇獎的哦!

3、一次訓練成功後,要有耐心哦!要持續進行約數個星期相同的動作,都要在廁所鋪滿報紙,狗狗可能要上廁所的時候須帶他進去排泄,並且慢慢的減少鋪報紙的數量,一個月後只需要鋪1~2張的報紙,帶狗狗進行,它就知道是要在報紙上尿尿,也可以在報紙下面加一個大尿盆,這樣尿尿不會四處流,只要沖洗尿盆後,鋪上新的報紙即可,相當的方便。

4、若發現狗狗會自己走到廁所去排泄,就可以不用關門,也不用帶狗去上廁所了,它已經記住且瞭解它要在哪裡尿尿便便了。

哈利犬的英文名為:Harrier,別名又叫:獵兔犬。

哈利犬是在英格蘭發展起來的群獵犬,用於捕獵野兔,哈利犬必須具有嗅覺群獵犬所有的特徵。與哈利犬的大小相比,骨骼顯得十分粗大,結構非常堅固。哈利犬外向而友善,像所有的群獵犬一樣,哈利犬工作時,必須能與其他獵犬密切配合,所以,對其他狗有攻擊傾向是無法容忍的缺陷。

哈利犬必須很活躍,非常 和諧,充滿力量,品質很好,不論如何,都顯示出有完成工作的能力,不管在什麼地形條件下,都能長時間工作。哈利犬運動機構和嗅覺器官是最為重要的部分,哈利犬事實上,應該是一種小型版本的英國獵狐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