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經驗】怎麼訓練比熊犬上廁所,正確大小便?

比熊犬隨地排泄的確是一件讓主人頭痛的事情,乾淨清爽的房間,經常被狗狗排泄得髒亂不堪。為此,家長應該在狗狗進家門之後,就開始排泄訓練。讓比熊犬掌握在固定地點排泄,以保持整個家庭環境的健康衛生。
首先,應該為比熊犬準備一個狗廁所,而且選擇安放在一個安靜較隱蔽的地方。狗狗的廁所應該離它睡覺、飲食的地方稍遠,因為排泄物的異味會刺激到比熊犬,讓它認為環境變得髒亂,會導致比熊犬拒絕在固定地方飲食,睡覺。
一般來說,比熊犬排泄的主要時期是造成起床,還有每次飲食過後30分鐘,
飲水過後15分鐘左右。在需要排泄之前,你會發現比熊犬低著頭嗅著鼻子在地上到處聞,而且會出現轉圈的情況。看到這種情況就表明比熊犬要排泄了,而主人應該及時的引導比熊犬去固定的廁所,然後讓它正常排泄。
同時,如果發現比熊犬出現隨地排泄的情況,家長一定要立即制止,在必要的時候還需要壓住比熊的頭讓它去聞臭味,家長的嚴厲態度與懲罰,主要是為了讓比熊犬明白隨地排泄是錯誤的,是需要遭到主人嚴厲懲罰的。從而逐漸改變比熊犬隨地大小便的心態,讓它可以慢慢養成定點大小變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