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約克夏上廁所 觀察排泄習慣

怎麼訓練約克夏上廁所,讓狗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減輕清理的麻煩,家長訓練狗狗上廁所是很有必要的。讓約克夏學會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不但能較輕清理的麻煩,還可以讓家裡的異味變輕。那怎麼訓練約克夏上廁所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訓練約克夏上廁所,首先應該為它在家準備一個固定的廁所。這個廁所可以是寵物商店購買的專業的狗狗廁所;也可以是一張報紙或者一張尿鋪成的廁所。家長一旦為約克夏選定了廁所就不要在隨意的改變了。

在訓練約克夏上廁所之前,家長還需要準確的掌握狗狗日常的排泄規律。一般來說,狗狗都是直腸子。而約克夏在早晨起床、飲食30分鐘左右、飲水15分鐘左右出現排泄的情況。此時的約克夏會不斷嗅聞地面,它們會顯得焦躁不安。

一旦發現約克夏有排泄的需求,家長就因該及時的引導它去固定的廁所,

然後在鼓勵它排泄。在此刻,家長也要注意不要緊盯著排泄中的約克夏哦。它們也會有不好意思,緊張的情緒發生哦,如果僅僅的盯著它們,,就可能出現排泄不順暢的情況哦。

約克夏上廁所該怎麼訓練,這除了訓練的標準之外,家長還需要考慮到約克夏的生活規律、排泄習慣。根據實際的情況,然後在結合客觀存在的問題,找到最合適的方法來訓練約克夏,讓它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養成上廁所的習慣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