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哈利犬不咬人

如果主人認為小狗咬人是在向主人撒嬌就縱容它的話,等狗長大以後它便會認為自己是強的那一方。這時如不嚴加管教,

這就會養成咬人的惡習。訓練哈利犬不咬人可分兩種情況進行:

1、對於狗咬主人的情況,首先是要及時、嚴厲訓斥它。即便是小型犬種,其牙齒也很鋒利,對主人來說十分危險,必須儘早地改掉它咬人的惡習。愛犬咬人後可以托著它的下巴訓斥,或將雜誌卷成筒向地板上敲、發出響聲來恐嚇它,這些都是很有效的方法。主人訓斥完後,狗受到驚嚇會安靜下來,這時就應該好好誇獎它。

2、如果狗喜歡咬陌生人,可以在朋友的幫助下,消除狗對外人的恐懼心理。可以讓朋友給愛犬餵食物,並要讓它看見食物是從主人那裡遞給朋友的,這樣可以讓它明白這個人是主人所信賴的,並不是危險人物。在狗狗吃了朋友喂給的食物後,

兩個人要一同誇獎它,這樣就能讓它逐漸習慣與陌生人接觸了。

哈利犬的英文名為:Harrier,別名又叫:獵兔犬。哈利犬是在英格蘭發展起來的群獵犬,用於捕獵野兔,哈利犬必須具有嗅覺群獵犬所有的特徵。與哈利犬的大小相比,骨骼顯得十分粗大,結構非常堅固。哈利犬外向而友善,像所有的群獵犬一樣,哈利犬工作時,必須能與其他獵犬密切配合,所以,對其他狗有攻擊傾向是無法容忍的缺陷。

哈利犬必須很活躍,非常 和諧,充滿力量,品質很好,不論如何,都顯示出有完成工作的能力,不管在什麼地形條件下,都能長時間工作。哈利犬運動機構和嗅覺器官是最為重要的部分,哈利犬事實上,應該是一種小型版本的英國獵狐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