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博美犬怎麼訓練 教它自己上廁所

博美犬怎麼訓練?剛剛把可愛的博美犬帶回家,小小的它什麼都不懂,可能會隨地大小便,可能會隨時的亂叫,這個時候,你應該開始訓練你的博美犬了哦。有些主人比較怕麻煩,不願意想辦法去訓練狗狗,想著它隨意,家人收拾就可以了,但是這樣給家裡人帶來了非常大的麻煩,養狗就需要更大的責任心哦,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如何去訓練自己的小寵物吧。

排便是狗狗天生的,我們不能控制,但是我們可以規範它排便的地方以及禁止它隨便的大小便哦,避免家裡細菌滋生,營造健康的環境。

年幼時期的博美,大小便都不規律,排泄次數很多很多,訓練起來有一定難度,作為主人的您一定要有耐心。您在訓練它在指定地點大小便之前,一定要確保它已經聽懂自己的名字,還要聽懂您對它的讚揚和批評的語氣,讓它聽懂您讓它去廁所的口令。

每次從籠子出來先要帶到他的廁所去,完成排便再去玩。幾次以後他就會漸漸形成習慣。如果做對了要及時表揚它。如果它沒有在您指定的地點方便,被您發現要用嚴厲的語氣告訴它這是錯的,可以用報紙卷拍打地面以示警告。然後將地面徹底清洗,噴上除臭劑。反復多次,小狗就能慢慢形成概念什麼地方可以排泄、什麼地方不可以了。

隨著年齡曾大,等狗狗可以完全掌握排便的規律,而且不在家裡隨便上廁所後。可以隨著餵食次數的減少同時減少上廁所次數。如果訓練狗狗到外邊上廁所,只需要把它理念中的廁所放到室外的某個地點就可以了。並且要堅持固定的時間帶它出去,有些狗堅決不在房間裡便便,

如果你回家晚了它會很難受。

一般1個月時間內,您的狗狗可以定時到固定地點上廁所了!要提醒的是,如果您的狗夠聰明能夠察覺到外面上完了廁所就要回家,他可能為了在外面多玩會兒而努力不去解決燃眉之急。或者特意利用不正確的排便引起你對他的注意。這種情況下主人應該首先考慮改進:儘量理解狗狗的需要,合理滿足狗狗的運動、心理等需求,重要的是讓它能夠理解你們是和諧的相互理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