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愛爾蘭水獵犬怎麼消除淚痕

愛爾蘭水獵犬怎麼消除淚痕

淚腺比較暢通和發達的愛爾蘭水獵犬,分泌物比較多,時間長了分泌物就把毛漚成深棕色,這是長時間形成的,

所以什麼方法也不能快速的去除,嘴周圍也是一樣的道理,有可能是口水漚的,也有可能吃晚飯沒擦嘴漚的。

給愛爾蘭水獵犬擦眼部分泌物,最好用棉花或棉簽,分濕的和幹的兩部分完成清潔,嘴部也要勤擦,吃晚飯清洗一下,再配合藥物和時間,才會達到比較好的效果,但要注意每天清潔後儘量用吹風機吹幹一下,保證眼角和嘴部是乾燥的,因為有淚痕也是長時間潮濕造成的,嚴重的能把眼角部位漚爛造成狗狗皮膚病。

愛爾蘭水獵犬是一種漂亮的、結構堅固的運動犬,非常聰明,結合了耐力和膽大的性格,活躍、熱情的氣質。獨特的特徵在於頂髻上長而鬆散的卷毛,身軀上覆蓋著濃密、清晰的肝色卷毛,

與他平滑的臉部及平滑的“老鼠”尾巴形成鮮明的對照。性情快樂、順從、聰明,敏感而頑皮。它是獵犬中身材最魁梧的成員,善於獵取動物尤其是水禽。

愛爾蘭水獵犬是一種漂亮的、結構堅固的運動犬,非常聰明,快樂、順從、聰明,敏感而頑皮。結合了耐力和膽大的性格,活躍、熱情的氣質。獨特的特徵在於頂髻上長而鬆散的卷毛,身軀上覆蓋著濃密、清晰的肝色卷毛,與他平滑的臉部及平滑的“老鼠”尾巴形成鮮明的對照。作為伴侶犬要解決如何保持卷毛的整潔乾淨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