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教你如何制止哈士奇幼犬晚上狂叫

王女士最近從朋友那裡抱養了一隻剛剛滿月的哈士奇,這只小傢伙白天滿屋子跑,玩得不亦樂乎,可是每到夜深人靜時便吠叫不止。反反復複,吵得一家人整夜無法入睡,還驚擾了周圍的鄰居。

據有著十幾年養狗經驗的李師傅講,其實很杜哈士奇幼犬初到一個陌生的環境,特別是遠離了它的媽媽,都會出現不停吠叫的情況。小哈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母親和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

那麼,怎樣才能讓剛來的哈士奇幼犬在夜間不叫呢?據李師傅講,

最好在小哈幼犬入睡前把它關入籠中,但是不要關燈,還可以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等來供小哈幼犬玩咬,等小哈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

如果哈士奇幼犬夜晚開始吠叫,主人最好裝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萬不要小哈幼犬一叫,主人就過去呵護它,這樣會使哈士奇幼犬有只要它一叫就有主人來陪護它的感覺。也不能因為小哈幼犬夜裡吠叫就訓斥它,雖然小哈幼犬會暫時停止了吠叫,但會使小哈幼犬對主人產生恐懼,從而產生對主人的不信任感。一般來說,哈士奇幼犬在2-3天之後,就會逐步熟悉和適應環境而停止夜裡吠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