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哪些方法可以避免狗狗掉毛

狗狗掉毛是一個難題,對於許多寵物主人們來說愛犬頻繁掉毛很困擾。那究竟,都有哪些方法可以避免狗狗掉毛呢?

尤其是到了換季的時期,

狗狗每天身上支委會脫落上千根毛發,很不幸的是,雖然雜亂的毛髮離開了狗狗身上,卻都落在畜主您心愛的地地毯,沙發、窗簾、傢俱上了。

一般來說,到了變換的時候,動物就開始換毛,但住在室內的寵物犬,由於受到陽光照射的時間變化不大,所以有可能一年到頭都在換毛。無論是長毛不是短毛的寵物犬,掉毛的情形都差不多,只是,長長的毛髮比較容易被發現罷了。

為了幫助寵物順利地換上新裝,同時還能保持家中的清潔整齊,您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給狗狗主人的建議

梳毛 

處理寵物換犬毛總量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斷地替它們梳毛,但是針對寵物犬不同的體毛特質,您應該選用不同的梳子,適合灰狗被毛的梳子,

就不適合整理愛斯基摩犬的毛髮。

此外,您還可以根據寵物犬掉毛的程度而增加梳毛的頻率,一般來說,有些長毛的狗需每天梳一次毛,短毛的則可每週梳一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