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24小時之後會被安樂死的兩只狗狗抱在一起不分開,最後結果暖心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美國的一家非營利性的動物救援團體中,這兩只狗狗是之前在惡劣環境被救出來的狗狗,而且是沒有人領養的情況下,美國的法律指定的相關條例,而且這兩只狗狗的死期也是越來越近了,所以說救護人員只能做出一件誰都不能接受的事情。

兩只狗狗即將被安樂死,當時這兩只流浪狗是一起進入的收容所裏面,而且表現出來的就是惶恐不安的樣子,非常恐懼,而且知道自己遲早是會迎來這一天的,所以說互相做出這樣的舉動,竟然互相抱住,一起等待奇跡的發生!

這件事情被發在網上之後,很快有獲得了大量的分享和轉載,兩個小時之後就有很多愛心人士想要將狗狗領養在家中,而且還是一次領養兩只,不希望狗狗被分開,這兩只狗狗的命運還是不錯的!現在很多國家,都是用領養代替購買的方式來解決狗狗的問題!讓更多可愛的狗狗有好的歸宿!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