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給邊牧美容

邊牧是一種智商很高的犬種,而且它的外變也非常的好看,這也導致許多愛犬人士對它青睞有加,怎樣將邊境牧羊犬打扮得在美麗瀟灑一些,是很多主人經常要思考的問題。而主人應該如何去美容邊牧,其中又有哪些方法和技巧呢?

邊境牧羊犬有著柔軟濃密的雙層毛髮,這需要主人堅持每天定時的為它梳理毛髮,使其變得乾淨美麗。一般來說,早晚各梳理一次發毛最為合適。梳毛的時候需要選擇一把牧羊犬梳最好。在梳理的過程中,家長要特別注意從頭到尾仔細地梳理,不要漏掉任何一個細節。

梳毛可以從邊牧的頭部開始,然後是頸部、胸部、背部、側身、四肢、足掌、臀部、最後是尾巴。梳理的時候動作應該輕柔舒緩,不能生拉硬扯,特別是遇到結球的毛髮,應該從毛髮尖端開始緩緩的向毛髮根部梳理,如果實在南裡梳理可以用剪刀進行適當的修剪,

切不可以生生拉扯,避免扯痛邊牧犬,使它產生抵抗的情緒。

除了日常的梳理毛髮,家長還應該定期給邊牧犬洗澡,同時在做必要的修飾。在洗澡過後,可以合理的給邊牧修剪毛髮,將過長不規則的毛髮修剪掉,同時足掌的毛髮也要徹底修剪乾淨,避免長長的毛髮是邊牧在行走奔跑時滑倒摔傷,同時也讓邊牧犬身形變得整理完整,變得更美麗動能。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