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純種怎麼看,如何辨別是否純種?

比熊犬眼睛黝黑明亮,還擁有一身蓬鬆的白色捲曲毛髮。比熊犬發源於地中海地區,而現在它的足跡遍佈全世界,人們都喜歡比熊犬,也願意飼養它。那麼純種的比熊犬有什麼特徵,應該如何去辨別純種的比熊犬呢?

純種比熊犬屬於小型犬,它們的身形都非常的勻稱,一般標準肩高在9.5-11.5英寸之間,而純種優質的比熊犬其肩高是不能低於9英寸或者高於12英寸,如果超出這個肩高範圍,就表示比熊犬的品質不夠好,達不到純種的標準。

純種比熊犬還有一雙圓圓的眼睛,眼睛的顏色是黑色或深褐色,位於頭部的正前方。同時在眼睛周圍有一圈黑色或褐色皮膚環繞著比熊的小圓眼睛。如果比熊犬的眼睛太大或者太突出,眼睛呈現杏仁狀或者存在歪斜的情況,這都表示達不到純種的標準。

純種比熊犬的毛髮非常的蓬鬆柔軟,底層毛髮非常的濃密,

而外層毛髮則比較的粗硬。健康的比熊犬,在你觸摸它的毛髮是會有一種柔軟堅固的感覺,其毛髮就像天鵝絨一樣有彈性如果,發現狗狗的毛髮沒有這種特指,那就表示比熊犬的品質優待重新確定。

此外,純種比熊犬的毛髮多為捲曲的毛髮,顏色為白色。當然,根據相關標準顯示,比熊犬身體在耳朵周圍或身軀上有淺黃色、乳酪色或杏色陰影,只要其他顏色不超過被毛總數的10%,這都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