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洗澡有哪些步驟

比熊犬的體型比較小,但是毛髮卻比較長,所以我們在給比熊犬進行寵物美容的時候也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能隨意的給狗狗洗澡,至少我們每個人都知道的,在給狗狗洗澡之前應該先梳理一遍毛髮,這樣對於洗澡來說也比較方便,還有就是工具的選擇。

比熊犬洗澡第一步:需要先梳毛。準備一把專業的寵物美容毛刷即可。給比熊犬梳理毛髮需要注意,應該是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來梳理,梳理到胸部、腹部、臀部的柔軟敏感的部位時,動作應該更輕柔舒緩,千萬不能生拉硬扯,避免弄痛比熊犬。

比熊犬洗澡第二步:需要修剪趾甲。主人準備一把專業的寵物趾甲剪即可。在修剪的時候要注意,狗狗趾甲的情況與人類不同。修剪的時候不能太靠近腳趾甲的根部,只要修剪趾甲前面透明的部位即可。最好是用趾甲剪一點一點的修剪,直到可以看見比熊犬指甲中間的深色環狀部位為止。

比熊犬洗澡第三步:準備好洗澡水和洗澡沐浴用品。洗澡水溫一般與比熊犬體溫保持一直即可,冬天可以適當的提高水溫,而夏天可以適當的降低洗澡水溫。所選擇的沐浴用品應該是狗狗專用的香波,而不能使用肥皂、洗衣粉等其它的沐浴用品來代替。 比熊犬洗澡第四步:在洗澡的過程中,為了徹底清潔,家長應該雙手為狗狗揉搓身體。洗澡時注意不要將泡沫和水弄到狗狗的眼睛、嘴巴裡,同時還要不斷的安撫比熊犬緊張不安的情緒,讓它可以乖乖的洗完澡。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