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清理狗狗的死毛

大多數的狗狗都會有毛髮,我們經常要清理狗狗身上掉下來的毛髮,但是如果不懂得方法,清理起來就會很麻煩,飼養寵物狗狗每年都會有兩次的脫毛過程,如果護理不好,就會是家裡到處都是狗毛,桌子上,沙發上,甚至廚房都會有狗毛出現,有些有過敏症狀的家長更是難受,這種情形對我們的健康有很大的不利。那麼怎麼給寵物狗狗清理死毛呢?下面小編就來告訴大家一些護理方法。

寵物狗狗在春夏之交掉毛較多。這是它們生理特徵,為了能夠更好的適應炎熱的天氣的一種生理表現。但是,還是要注意護理,給它們清除身上的死毛髮。

首先,我們要準備一個狗狗專用的毛刷。對於短毛、剛毛狗狗,可以逆向將毛梳起來,疏鬆裡面的絨毛,然後再順毛梳理下去,這樣會除掉狗狗身上大量的死毛髮。處理玩後,最好再給狗狗洗個澡,這樣可以除掉一些沒有梳理掉的細小毛髮。

這期間,要每天要檢查給狗狗梳理毛髮。最好一天兩次比較好。這是最好的除去狗狗死毛的好方法,另外,為了狗狗的皮毛更加健康,可以在日常餵食一些MAG狗狗海藻粉,可與有效促進新毛髮的生長,是皮膚的抵抗力加強。加快狗狗換毛的過程,減少家長受到狗毛漫天飛的困擾。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