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防止貴賓犬掉毛呢

我們家長看到漫天飛舞的狗狗毛的時候,是不是非常的煩惱呢?家長們都想找到一個能徹底清除狗狗毛的好方法,這樣家長們就不會每天為這些狗毛而發愁了。

我想飼養貴賓犬的家長們,已經用過很多的方法來清理狗狗毛的吧,那麼結果是不是不夠徹底啊?飼主們不必著急,可以看看下面的兩種方法,也許會徹底的幫助你們清理狗狗毛。

1、首先,我們防止貴賓犬脫毛,是從源頭減少麻煩。勤幫貴賓犬梳毛,市面上也有專門梳理貴賓犬細毛的針梳。把舊絲襪剪下套在寵物梳的底部,使用一段時間後,取下絲襪就可以一舉清除毛髮及灰塵,輕鬆省事。

2、用膠帶要比吸塵器好用,家長們可以試試,也許真的可以幫助你們清理掉所有的貴賓犬毛,我們的家長們應該都知道,當衣服上面沾了狗狗毛的時候,用水洗的方法是不好用的,所以家長們不如用寬膠帶試試,

效果真的很好哦。

3、粘塵膠滾是簡易除狗狗毛工具,超市和寵物狗狗用品店都有賣。清理床鋪和沙發上的寵物狗狗毛後,用肥皂和清水沖洗橡膠筒表面,乾燥後可重複使用。也可以用寬膠帶代替:剪下大約10釐米的寬膠帶,膠面向外纏在手上,在有毛的衣物上按壓,一面粘滿毛換另一面,重複直到膠帶表面完全失去黏著力為止。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