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修剪臀部毛髮技巧

狗狗屁股周圍的毛髮我們需要定期修剪一下,因為狗狗拉粑粑之後並不會擦屁股,所以修理毛髮是很好的方法。給狗狗修剪臀部毛髮的小技巧,摘要: 在給狗狗修剪美容的時候,往往可能忘記修剪狗狗臀部周圍的毛髮。狗狗臀部的修剪美容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狗狗排便的時候穢物會沾染到毛髮上。如果長時間不管它那麼就會變得很髒。開始時先用平滑刷輕輕地刷開它毛髮上的發結和發團,刷的時候動作要輕柔。

狗狗臀部寵物美容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臀部周圍容易沾染排泄物,特別是長毛狗的糞便極易沾到肛門周圍的毛髮上,主人們如果不管它,一則影響狗狗美觀,二則就會繁殖細菌,如果狗狗每次排泄完都要親自給它清洗又太費事,狗狗每天至少是便便一次,如果狗狗屁屁上的毛太長,狗狗便便的時候就會沾上便便,

要是清洗的話每天至少要清洗一遍,真的是挺費事的,所以還是事先就把肛門周圍的毛剪短,以防止糞便沾染,也省了主人們的時間!

一般在修剪狗狗臀部毛髮之前,會先用沐浴露將沾有髒物的毛洗淨,並把因髒物而發硬的毛結解開,確認哪個地方該剪、哪個地方不該剪,然後再小心進行修剪。一般寵物美容師為確保狗的安全,就選用小型鋒利易使用的剪刀進行修剪,以免劃傷狗狗!

給狗狗美容修剪臀部可不是那麼的簡單哦,狗狗可不會乖乖的聽話站著不動的,寵物美容時美容師要變修剪邊和狗狗說話,以分散狗狗的注意力,下面小編介紹一下步驟:

首先必須先確認肛門的位置,因為狗狗肛門處的皮膚十分柔軟,

是較容易受傷的部位,絕對不要在沒確認肛門位置前就隨意剪,否則會對愛犬造成嚴重的傷害,所以先確認好肛門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

然後剪短肛門周圍的毛,像等長毛型犬種,肛門周圍的毛非常濃密,為防止糞便沾染到上面,寵物美容師最好將其剪短。把尾巴撩起來,並將狗的身體固定住,用小剪刀將肛門周圍的毛剪掉,以肛門為中心,2~3CM為半徑剪成一個圓形。

主人們若是沒有任何修剪美容經驗,建議還是到專業的寵物美容店進行美容。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