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美容的基本知識

給狗狗美容不是什麼時候都適合的,一般都需要等到狗狗到達一定的年齡才比較好。雪納瑞美容的基本工作 ( 刷毛、洗澡、吹幹、清洗耳部、修剪趾甲 ) 完成後,接下來進行 :軀體一一首先用 8.5 號剪刀剪軀體毛,這種剪刀可剪至 6.2 毫米,從頭底部開始,沿脊柱一直尾部,順毛生長方向修剪會順利些。修剪全身毛,直至前腿及後腿關節處。

任何狗狗都是經過美容之後才會更加漂亮的,雪納瑞犬也不例外,經過一番打扮之後再難看的雪納瑞也會給人眼晴一亮的感覺,給雪納瑞美容成為當今最流行的話題。不過並不是所有年齡段的雪納瑞都可以進行美容,雪納瑞多大可以美容?只有掌握住雪納瑞美容的最佳時間才不會對狗狗健康造成傷害。

三個月雪納瑞的斷奶時期,這個時期的狗狗還不是成年狗處於幼年時期,其實三個月之後的雪納瑞就可以進行美容了,

不過還要根據當地的天氣情況,如果處於冬天就不要給狗狗剪髮,狗狗的抵抗力還不夠容易感冒。不過對於年齡段比較小的雪納瑞,主人們還是當心一些比較好。

雪納瑞多大可以美容?當狗狗成年之後主人們就可以隨意的給雪納瑞進行寵物美容了,還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給狗狗造型,向人們展現出不同的風格。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