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雪納瑞美容的注意事項

雪納瑞沒有必要天天都洗澡,這是由於狗狗皮脂的分泌不及人類,頻繁洗澡不僅會洗掉保護皮膚的皮脂,而且還會增加狗狗患皮膚病的機會。飼主也不能貪圖方便給它使用人的洗髮水,因為人用的洗髮水鹼性過強,會影響狗狗皮脂的分泌。若狗狗從小就習慣冷水浴,那麼這對於它的健康是很有益的。但對於幼犬以及不習慣“洗冷水”的狗狗來說,便會很容易患上感冒。
毛不宜剪的過短
由於冬天的天氣寒冷,因此給狗狗剪毛不能夠剪的太短,如果毛剪得太薄,狗狗便會失去天然的禦寒屏障,
就算給它們穿上了衣服,也很難保暖。
不宜噴人的香水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
狗狗身上的氣味有的時候會很濃,尤其是冬天洗澡比較少,也許會變得更加的難聞,但是主人切記不可以使用人用的香水來遮其味,因為人所使用的香水酒精成分高,對狗狗的皮膚會有刺激,嚴重的也許會讓狗狗患上皮膚病。
冬天建議每天使用溫水毛巾給愛犬擦拭,以及夏天也可以這樣做。從而達到不方便洗澡時減少洗澡的次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