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在冬天會怕冷嗎

狗狗在冬天會怕冷嗎?可能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在我們老一輩人的影像裡,寵物狗狗是不怕冷的,嚴寒的冬季,它們依然在雪地裡面奔跑玩耍!也有很多的人認為,冬季不要給泰迪犬穿衣服,它們會自己適應各種寒冷的氣候,還會刺激毛髮生長。但很多的愛狗人士還是不放心,想問問泰迪犬冬季能抵抗多少度低溫?下面來給大家聊聊:

從寵物狗狗身體特點和犬種來說,泰迪犬是小型犬,對寒冷的抵抗力比較弱,在特別冷的情況下,外出的時候還是需要合理的做好保暖工作,穿一件衣服是有必要的。

另外根據泰迪犬的年齡、體質等個體差異因素,有所不同。建議正常室溫即可,如近期剃毛建議可適當穿衣。泰迪犬最低的耐受寒冷的溫度應該在零度以上,零下的天氣需要根據泰迪犬的表現、精神狀況來觀察是否需要穿衣服,如果是瑟瑟發抖,

那 就是冷的表現,給它們穿衣服是需要的。

目前沒有人去嚴重過,根據個體、年齡來做過實驗,泰迪這種狗年幼的時候很嬌弱,體型越小的越難養,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當它們長大以後,抵抗力就比較強了。泰迪犬是小型狗狗,不是北方的品種,沒有阿拉斯加、高加索犬等抗寒力強,這點需要我們泰迪犬家長注意了。如果天氣很冷的時候如果家裡沒有暖氣或是要外出最好給它穿衣服或用便攜包帶它出去,儘量不要直接讓它暴露在冷空氣下

大量的愛狗人士認為:泰迪還是挺怕冷的犬種,冬天不要過度剃毛,特別冷的天氣出門要穿衣服,室溫太低的話晚上注意保暖。小編也比較贊同這位愛狗人士的看法。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