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乾咳怎麼辦 要如何防治呢

狗狗乾咳怎麼辦,當狗狗乾咳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寵物狗乾咳的時候該吃什麼藥呢

翻閱資料我們瞭解到,狗狗窩咳即犬傳染性氣管支氣管炎,主要是由多種病原引起的犬傳染性呼吸器官疾病,可以侵害任何年齡的狗狗。日常生活中導致狗狗乾咳的原因,可能是狗狗喉嚨發生病變,也有可能是受空氣品質的影響。

比如說在一些特殊的環境下,狗狗就可能出現乾咳。如當狗狗從溫暖的環境突然達到寒冷搞的環境中,受到冷空氣的刺激它就可能乾咳;同時,當受到空氣中灰塵煙霧的刺激,

狗也會乾咳。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因素、疾病會導致狗狗乾咳。

正常情況,寵物狗偶爾的乾咳兩聲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和擔心的必要。當時如果狗狗長久、持續的乾咳,那麼家長就要小心警惕了。還是先帶寵物狗去看醫生,檢查找到病因然後在制定治療方案,讓寵物狗早日恢復健康。值得注意的是,至於乾咳的狗狗應該吃什麼藥物,這還得聽獸醫的安排哦,家長自己不能隨便給狗狗吃藥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