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撲人怎麼辦?狗狗愛撲人如何制止?

寵物狗偶爾向你撒嬌,撲向你,主人一般也都可以接受。但是如果狗狗有撲人的習慣,那就不好了。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陌生人,當狗狗看見之後第一反應就是撲人,那這種行為是絕對不能接受的。因此,在狗狗不認的時候一定要想辦法及時的制止。

如,當寵物狗撲向你的時候,可以直接閃身多過,或者直接拉住狗狗的前腳,然後命令它放下去。此外,要及時的制止狗狗撲人,主人的訓斥也特別管用。作為主人展示自己的威信,大聲的對著狗狗喊一聲,此時的狗狗也許就能立刻停止撲人的舉動,然後回身慢慢地走到你的身邊。

除了以上辦法可以立即避免被狗狗撲之外,用水來阻止狗狗也非常有效。當然,前提條件是現場能及時的找到水,用撒水槍或者是像狗狗潑一杯水,那麼正視圖撲人的狗狗就會停下動作了。值得注意的是,用來潑狗狗的水一定要是冷水哦,

滾燙的開水是萬萬不行的。

要更好的避免寵物狗撲人,制止它的撲人行為,家長還應該在狗狗 幼年時期對它進行訓練。培養狗狗如何友好的與人相處,讓它擁有穩重、冷靜的性格,教會它用其它方式去表達歡迎主人回家的心情,引導寵物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行為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