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布魯塞爾格裡芬犬多少錢

布魯塞爾格裡芬犬可能很多人都沒有聽說過,那麼布魯塞爾格裡芬犬多少錢,布魯塞爾格裡芬犬是一種體型比較小的犬種,該犬臉部的毛髮比較長,如果想要飼養一隻布魯塞爾格裡芬犬的話,要注意該犬的寵物美容護理工作。目前國內飼養布魯塞爾格裡芬犬的家庭還是較少的,該犬價格一般在3000元左右。

品種名稱:布魯塞爾格裡芬犬

英文名稱:Brussels Griffon

體型分類:小型

犬種分類:梗犬

歷史:起源於19世紀。

原產國:比利時。

據以為猴梗可能是它的祖先,其他如哈巴狗也曾在培育中占了重要的一席。北美和英國全部只有一個犬種,但是在歐洲大陸卻將其分為三個種類。其中長毛種的區別在於,布魯塞爾格裡芬犬有紅色毛皮,而比利時格裡芬犬則沒有;第三種為短毛佩蒂.巴巴紮犬。在北美洲,耳朵一般是減去一角,尾巴也會截短。

布魯塞爾格裡芬犬也稱布魯塞爾粗毛犬,

原產地比利時,起源於19世紀。有剛毛型和短毛型兩個品種。剛毛型的犬有唇髭,有似鍾馗樣子的風貌。在十五世紀時,是比利時的當地犬,到1880年,與哈吧狗☆禁☆交配後產出相似的口吻,蹺腳短毛犬,另外還帶有德國猴面犬的血統。成為比利時歷代皇室的愛犬。到十九世紀,人們為有這種犬坐於騎手旁的馬車而感到時髦。晚上在馬舍中防老鼠,又稱為廄舍的翼獅。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