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尿床怎麼辦?如何讓狗狗不尿床?

1107

狗狗是非常聰明機靈的動物,而且容易接受訓練。狗狗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和方式,當然生活中狗狗也可能存在這樣或者那樣的壞毛病和習慣,比如說睡覺喜歡尿床等等,這對於家長來說是很難接受的。那麼狗狗尿床應該怎麼辦,如何才能讓狗狗不尿床呢?

簡單一點說,要防止狗狗尿床,還得從小開始對它進行訓練和培養。讓寵物狗從小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方式,那麼它長大後才不會出現尿床的這種情況。年幼的寵物狗因為身體發育等問題,讓它不能較長時間的憋尿,所以年幼的狗狗總是過不了多久就會尿尿。在這種情況下,主人一定要及時的引導狗狗去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它尿尿排泄。當然,如果狗狗還是有意無意的在床上尿尿,那麼家長也要對它進行批評和教育。

記住,培養狗狗養成好的排泄習慣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這個訓練應該從幼犬時期開始,而且一定要堅持訓練,知道狗狗養成習慣為止。我們知道狗是有自己的行為習慣和思維方式的,要改變狗狗的一種習慣養成另一種習慣這並不容易,所以讓狗狗不再尿床,作為家長也要付出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去訓練寵物狗,只有如此狗狗尿床的毛病才能改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