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方碗生石花

生石花方碗這個品種大家眾所周知了,有兩個品種,一種白花,另一種紅花。白花品種:cubicum Eksteenfontein, cubic bowls, super long white fl , mesa編號:1415,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品種不一定全部開白花,個體差異,選拔運氣好的花也會粉色甚至紅色出現。

另外一種開紅花的很稀少:紫眼睛 cubicum 'Purple Eye' - 20 km NE Eksteenfontein,特徵是表面點狀分佈,花色是粉紅的,現在這個品種市面上挺少的。

既然說到了方碗,就不得不說說方糖,不少人把方糖和方碗混為一談,的確兩者外形都是方的,

容易混淆,方糖名稱為:ectypum ssp cruciatum ,與方碗區別是棱角更分明,中間的嘴巴更明顯,體型更小,太陽一曬通體會變成紅色,花色為粉紅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