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夏季防暑的方法

夏天帶狗狗去游泳是很多主人比較喜歡的事情,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做呢?寵物犬在夏天的時候一般都不會輕易中暑的,我們只要給狗狗提供足夠的水,就可以了。寵物狗狗正常不易中暑,很多愛狗朋友都聽說狗狗容易中暑,其實,狗狗中暑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一般健康的狗在正常環境下是不會中暑的。只要我們做家長的在炎熱的夏季,適當的照顧它們也不會出現您想的那樣。寵物狗狗正常期情況體溫在39度左右,只要通風好,狗狗完全可以通過舌頭、腳掌出汗和喘息將熱傳導出去的。加上狗狗如果能隨時補充水分,

基本和中暑“絕緣”。

要讓狗狗安全、順利的渡過炎熱的夏天,最關鍵的是防止狗狗中暑。其次是提防狗狗過胖而出現急症。

一般健康的狗在正常環境下是不會中暑的。其前提是所處的是通風散熱的環境。正常期情況下狗的體溫在39度左右,

只要通風好,外界環境低於這個溫度,狗狗完全可以通過舌頭、腳掌出汗和喘息將熱傳導出去的。加上狗狗如果能隨時補充水分,基本和中暑絕緣。

經過一個多雨潮濕春天的憋悶,到了陽光燦爛的夏天,絕大部分主人都會趁著今日天氣晴方好帶狗狗出去玩。

專業寵物美容師建議:稍有見地的主人會帶著狗狗去游泳泡在冰涼的水裡保證不會中暑。但對於發福的狗狗而言,這樣的運動就有點危險。一旦狗狗在體溫較高的情況下學著清涼飲料廣告的主角一樣躍入冰涼的水中,隨之而來的可能就是因為血管的急劇收縮而引發心臟停跳。這樣的症狀可比一般的中暑危險多了,如果沒有及時地救治,

可能在半小時內就會斷送掉性命。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