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夏季養護方法

現在已經是夏末,但狗狗在養護方面還是有很多注意事項的,例如怎樣防暑,夏季飲食衛生及日常養護的一些護理工作。

首先在夏季,主人們應該把狗狗活動的時間安排在早上和晚上,這個時候是比較涼快的,平時也應該給狗狗全天供水,而且每天換水,保持水的清潔。餵食狗狗的食盆也應該保持乾淨清潔,主人一定要喂涼水,不能喂冰水,以免刺激腸胃。當你發現狗狗張大嘴喘氣,口邊有白沫,身體顯得虛弱的時候,很可能就是中暑了。這時主人應該儘快把狗狗體溫降下來,把它放到水浴盆裡降溫。

夏季應該多注重飲食衛生。由於夏季氣溫高,狗食很容易變質,引發食物中毒。主人們在餵食過程中最好經加熱處理後,再放涼的新鮮食物,每天的食量要適當,不要剩餘。夏天時應注意避免食物中毒,隨時保持餐具清潔,餵食前最好先聞一聞有無異味。此外更應給狗高蛋白食物來補充營養。一般建議給狗狗吃專門的狗糧,推薦麥頓狗糧,營養更加均衡,更能滿足狗狗日常生活中的營養需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